黑猫

【水火】上位.11

*ooc属于我,爱情属于水火

*走一下剧情



江淼笑了。


不是讥讽也不是嘲笑,是那种显然发自内心,忍不住一般的一声闷笑。然后他抬起来头,看着贺子炎,用很诚恳的语气开口。


“别开玩笑了,子炎。”


江淼的声音一如往常一样温柔,没有因为一个突如其来的吻而方寸大乱。贺子炎愣在旁边不知道该说什么,就听见江淼继续道。


“我可以当做刚才什么也没发生,很抱歉,一开始我的语气不太好。谢谢你今天来看我,辛苦了,回去吧,乖。”


他像哄孩子一样柔声细语,随后准备收回手,却被狠狠拽住。


“我没在开玩笑,我认真的江淼,我——”贺子炎着急忙慌的开口想说什么,却被毫不留情的打断了。


“你只是一时上头的表现,也可能是荷尔蒙分泌过旺产生的不正常行为。我明白,回去冷静一下就好了,听话。”


十一月的天气原来这么冷。


贺子炎站在医院门口,裹紧了昨天出门顺手拿的外套。方觉夏安排来的司机被他打发走了,手机提示音几乎没断过,但他不想看,挫败感使贺子炎的心情前所未有的低落。


他站在门口停了一会儿,最后叹口气,走进了医院附近的酒店。


是他急了。贺子炎心想。他一时没有忍住操之过急,不慎吓到了安然舔毛的猫咪。


也罢,来日方长,不能太急。


江淼住的是这边算得上最好的医院,周边的设施自然也差不到哪去。贺子炎来的匆忙什么都没带上,最终还是拖了方觉夏,又给几位小伙伴报了平安。


往后几天,贺子炎暂住在了枫叶大道的十一号旅馆,隔街的十二号中央医院住着大少爷自定义一见钟情的年长爱人。百步之距不断,不曾见面,未停思念。


江淼这两天挺晕的。


出国之前,根据他的观察,以贺子炎的目前可控信息来说,他把自己视敌都不为过,眼看着他签给贺正的条约时间不,原本的私心估计是希望不大。谁能想到贺子炎突然发了疯,也不知道大少爷哪根筋搭错了,江淼措手不及,暂时当他是一时兴起。


论一见钟情这个词汇江淼还真不陌生,毕竟有将近五六年的日子里,支撑他向上的动力,正是这幼稚虚无的一见钟情。


江淼二十二岁那年,刚刚大学毕业保了研。贺正让他来参加了一场贺氏集团的家宴,在那里遇见了十六岁的大少爷。


那正是贺子炎最桀骜不驯的年纪,少年肆意又张扬,惊鸿一瞥足够难忘。后来江淼知道了那是贺家唯一的少爷,和他的年龄差距不算太大,却是十足的天上地下。


他本以为以后不会有交集,贺正却在不久后查出重病,余的时间不多不少,难以支撑贺子炎有能力去继承整个贺氏集团。于是江淼被赶鸭子上架,和贺正签了一年的卖身契,暂时接管贺氏,来报答往前几年的恩育。


贺正临终前特意叮嘱,要好好的看着贺子炎,江淼思来想去,最后选了后妈这个身份。


算是一个长辈,又不用太亲密,可以有个理由就在他身边。


偷摸心悸好多年的小朋友变成了大男孩,自己却做了人家后妈。戏剧性的一幕出现在自己身上是这么可笑又心酸,本来还想多留一段时间,现在来看,还是趁早走了好。


江淼叹了一口气,拿出手机准备联系国内的程羌。



周末更,最近非常非常忙

评论(9)

热度(5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